防具介紹

2022-08-01

防具店老闆有話想說:

是的沒錯又是我,我不只賣道具還賣防具呢,想不到吧!

基本上防具也沒甚麼好介紹的,畢竟是仿正對吧?

但是...嘿嘿嘿...

我與" 台灣好天堂 "裡的防具鍛造師找到了製作頂級防具的方法!

而且成功機率可是100%成功唷!

當然材料也是非常難取得,要不是我是NPC可能早就掛了呢..呵呵

歡迎有能力的玩家到" Fun是玩天堂 "裡找防具鍛造師

請他幫你製作最OP的防具吧!

最後我再偷偷告訴你一個祕密

在廣大奇岩城裡可是隱藏著一位能製作滅魔盔甲的鍛造師呢。


防具鍛造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