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法娃娃介紹

2022-08-01

娃娃店老闆有話想說:

由於正服的魔法娃娃取的不易,所以我只好把我心愛的娃娃放出來,

我家的娃娃分為一般娃娃及輔助娃娃,可以各帶一隻喔,

另外我為了讓各位玩得更有成就感,還研究了魔法娃娃融合方法,

此方法能讓魔法娃娃更強大,當然也不會影響遊戲平衡

只是此融合法我研究還未完全,所以融合時會有機率失敗,

請各位要融合時先審視自身的運氣及財力,

畢竟材料收了可是無法退還喔!

我把融合方法交給了"Fun是玩天堂  "裡的娃娃鍛造師了,

如果有需要請記得去找他幫忙喔。


娃娃介紹

娃娃鍛造介紹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