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身介紹

2022-08-01

變身商店老闆有話想說:

由於正服的變身太無聊,且走速跟攻速有速都慢吞吞的

所以我決定把我特製三天三夜的變身卡拿出來造福大眾,

當然這些變身的售價並不便宜,所以我有另外賣卷軸是不是很貼心?

卡變是可以增加各種屬性且時間不限,而卷軸則是有時間限制,

所以要買之前請先確認清楚,否則賣出就沒得退了

我的店裡可沒有三天試用期唷。

另外我家卡片是可以鍛造出更強力的"神話"卡片,

當然提升的素質也不是原本卡片可以比擬的

如果有需要可以去找"台灣好天堂 "變身卡片段造師製作唷

當然製作也是有失敗機率的,請注意!

變身卡&變身卷軸簡介

娃娃鍛造介紹

圖片可左右滑動 

變身卡屬性介紹

圖片可左右滑動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